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暨优良学风班”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5:31    作者:    点击:[]

11月23临床医学院“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暨优良学风班”答辩会在趵突泉校区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答辩现场,各班班长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从班级管理、学风建设、团支部建设、文体活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展示,重点介绍了班级同学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其中2017级本硕1班在班级软实力和志愿服务方面表现优异,累计志愿时长长达2352小时,8名同学获评山东大学志愿服务优秀个人;2017级临五4班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创新形式,设立“线上自习室”,实现“停课不停学”,开展“云健身”活动,鼓励同学们健身抗“疫”;2017级齐鲁班在科技创新上取得了卓越成绩,累计获得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立项15项。经评委评审,会议推荐2017级本硕1班和2017级临五4班为校级先进班集体,2017级齐鲁班为校级学风优良班级,并推荐2017级临五4班班长刘昆参评校级十佳班长。

孙钰在总结发言中对各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她寄语各位班级负责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服务理念,团结好广大同学,努力推动班级建设再上新台阶。

本次答辩会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班级面貌,而且为各班级提供了展示风采交流学习的机会,提高了班干部的工作热情,对于学院建设优良学风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王浩南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赴槐荫区营市街街道学习网格化建设工作经验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办“初心杏林处”研究生骨干工作沙龙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