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行政管理人员述职暨年度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16:49    作者:陈姣    点击:[]

1月2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行政管理人员述职暨年度考核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行政管理人员、教学管理人员及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主持。

会上,述职人员围绕个人岗位职责和所在部门工作重点,对2020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剖析和思考,对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探讨和规划。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秉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综合评分。

党委书记牟道玉在听取了全体述职人员的报告后,对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大家一年来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行政管理人员的述职报告准备充分,内容详实,通过大家的总结汇报,有效加强了学院各行政部门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各位老师继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增强主观能动性,不断开拓进取,把学院的行政管理工作水平提升到新高度。

会议最后,牟道玉对寒假期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持续性,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时向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传达各级文件精神和相关通知,杜绝任何侥幸心理,做到不放松警惕,不麻痹大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