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传达学习学校教职工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6:41    作者:陈姣    点击:[]

3月12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教职工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所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牟道玉传达了学校教职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学校对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及教职医务员工管理的具体要求,总结了临床医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日后教职工外出审批及请销假流程做出了进一步要求。牟道玉强调,全院教职医务员工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严格执行因公或因私出境、出省(市)审批及请销假制度,未经批准不得外出,不得擅离职守;做到不放松警惕,不麻痹大意,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日报告、零报告”信息报送制度,杜绝迟报、漏报、瞒报现象。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学习《关于开展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学校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始终本着对学校、对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要求,全面提高安全综合治理能力,自觉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把安全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将所有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会议最后,对全院安全责任书签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学院各部门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责任,结合本部门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完成全体教职医务员工安全责任书签订工作。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我为学校做好事”雷锋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五名学生获得省级荣誉称号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