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团支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1日 16:52    作者:    点击:[]

为激发各团支部争优创先积极性,提高支部成员的凝聚力,促进各团支部工作顺利开展,3月19日,临床医学院团委在线举行团支部工作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团委委员丁宇宸主持,团委书记殷丛丛及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首先,殷丛丛对学院2020至2021学年上学期“青年大学习”先进团支部以及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对他们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支部向榜样看齐,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认真对待团务工作,与支部成员齐心协力,共同进步。

随后,“青年大学习”工作先进者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高景悦从自己与“青年大学习”的“初见”、“相熟”、“相伴”三个方面着手,介绍了自己通过学习截图和重点提醒督促本支部成员完成青年大学习的经验。杨晓指出身为一名学生团支部书记,首先要端正自己的态度,明确工作职责,发挥带头作用,从而带动整个支部不断学习和进步。王奕根据支部实际情况,制定了分组学习的工作方案,将分段学习提醒与钉钉考勤打卡相结合,督促班级同学按时完成学习。

接下来,来自实践服务部胡守蕊同学为大家讲解了团支部“升级达标”中的申请流程、材料提交以及答辩要求等注意事项。

团支书是支部工作的骨干力量,也是学院团委开展工作的重要抓手,本次团支部工作经验交流会,帮助各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建设目标,对树立良好的支部风气,促进支部成员学习进步起了积极推动作用。

 

图文/陈润泽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赴徂徕山开展“重温革命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办“医海领航”职业规划暨济南市中心医院人才招聘宣讲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