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17:46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学校第三十六次学代会、第十八次研代会精神,凝聚广大师生力量,助力学院发展,6月25日临床医学院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召开第一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党委委员曲珊娜团委副书记殷丛丛,团委老师任慈、赵香玉出席会议。

晚上七时,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孙钰代表学院党委表达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过去一年各团学组织和学生骨干的工作成效,并对全体学生代表、学生干部提出了进一步的希望和要求。

随后,学生会主席李旭作《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以“不负韶华,‘医’路前行,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从思想引领、队伍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权益维护、文体活动、网络育人等方面介绍了学生会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工作成绩。接着,研究生会主席李冠男围绕“勇担使命,医德共济,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做走在时代前列的青年医者”作了《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榜样引领、机构改革、打造品牌、实践服务四个方面解读了学院研究生会在改革中谋求发展、服务师生的探索与成果。两位同学分别对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后续工作提出展望。

七时四十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分团会议分别于309会议室和报告厅举行。学生代表大会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等三项草案,通过《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投票选举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审议通过了《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三项草案,选举产生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两个分会场分别组织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山东大学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第十八次研代会精神,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感悟。

八时二十分,与会代表参加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名单》、《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第一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执委会名单》。

最后,在激昂澎湃的《山东大学校歌》的声中,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第一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文字/宋婧婧

图片/宋婧婧厚天心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领导到临床医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