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19:05    作者:    点击:[]

  8月3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近期疫情形势,并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牟道玉对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进行了再次解读,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他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暑期校园管理规定,认真执行出入校园审批制度。二是加强外出师生管理,做好引导教育工作。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信息变化,及时提醒师生配合落实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倡导师生减少不必要的流动,非必要不聚集,不出市、不出省、不出境,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传播风险较大的毗邻地区。三是要严格大型活动管理,学院近期原则上不举办或暂缓举办培训、会议等大型活动。因特殊原因无法取消的活动,要再次进行全面排查,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重新按审批流程向学校报批。四是加强信息排查和报送工作,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行程轨迹等相关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要严格值班值守工作和领导带班制度,畅通联络协调机制。五是加快疫苗接种速度,再次排查师生疫苗接种情况,对未接种师生积极进行教育引导,做到应接尽接。六是做好充分准备,扎实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管理,持续完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根据实际变化和存在问题适时调整相应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

  8月3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各部门网格管理员线上全体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黄涛在前期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对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再次细化安排,并再次强调学院网格化管理的重要性,要求网格管理员务必做好基层的信息收集和管理服务,强化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进行。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赴各教学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赴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