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驻千佛山医院本科生开展户外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09:59    作者:    点击:[]

金秋十月,和风送爽,值此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临床医学院驻千佛山医院本科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10月15日在千佛山校区篮球场开展户外趣味运动会,2017级临五4班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辅导员王骋和全体班委共同策划,共设置了趣味投篮、踢毽子及一分钟跳绳等三个比赛项目,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在女子投篮比赛中,文体委员冯小鹏发挥出色,以十进四的优异成绩获得比赛冠军。男子投篮比赛更加精彩和激烈,多位同学表现优异,彭作杰同学与陈熙锐同学更是展开了三分投篮加赛,二人身手敏捷,技巧卓越,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毽子高手南雪萍、许少宇、朱航大展身手,气氛活跃。跳绳赛场上,有的同学展现了惊人的跳绳速度,有的同学则表演了令人眼花缭乱的花式跳绳,最终张少猛同学与张静同学分列男女组第一。比赛结束后,辅导员王骋老师为获奖同学们颁发奖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增强了体质,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姚志鹏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心理普测工作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