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一、山东大学: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请点击此处浏览)

二、临床医学院的补充通知:

  1、放假安排:4月5日(星期四)—4月7日(星期六)放假,4月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在此期间如需补课,本科生课程请联系本科生院,研究生课程请联系研究生院。

   2、临床医学院各单位要按照学校上述通知要求,做好假期期间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3、请各学系、教学实验室行政秘书将假期的值班表(山东大学发布的值班表样表见上述山东大学通知中的附件;因值班表信息要上网发布,值班电话一栏请只填报办公座机电话,不要填报手机号)电子版,于3月29日(周四)前发到临床医学院邮箱:somoffice@sdu.edu.cn。

   4、临床医学院有关工作联系人:黄涛、程汉智,办公室:综合楼202室,电话:88382084、88382502。




附:1、临床医学院机关、学系(室)假期值班工作管理规定

         2、清明假期值班表

      3、临床医学院假期公章流转办法


上一条:暑期项目:2018年美国洛杉矶加州大学暑期学校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