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出入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1:41    作者:    点击:[]

为做好学生返校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医务员工健康安全,进一步明确校园出入管理规定如下:

一、各入校通道开放状态

北门:24 小时封闭,禁止人车进出。

南门:全时开放,人员、车辆均可进出。

东西村入校通道:定时开放,仅人员进出。开放时间为:

上午:6:30—8:30

中午:11:00—14:30

下午:16:30—22:00


二、出入校管理

门卫管理严格执行教育部五个一律管控要求: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进出校园必须主动出示有效证件和健康码,接受查验、测温、登记工作。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校人员在未按规定隔离、检测前不得进入校园。

进入校园需具备以下任一条件:

1.持有教职医务员工正式校园卡;

2.持有学生出入证;

说明:返校学生办理出入证需凭审批后的《山东大学研究生校园出入证审批表》到公安处签订《学生出入证申领承诺书》后办理。

3.持有公安处办理的临时通行证;

说明:此证供校内住户、无正式校园卡校内工作人员、齐鲁医院等附属医院工作人员、学校业务单位人员、校内基建人员使用,需凭证明材料,在公安处签订进出校园承诺书后办理。

4.通过学校OA 办公系统、校内单位出具的申请或证明报备的人员、车辆。


、教职工家属办理校园出入证:

1我院教职工给家属子女等办校园通行证的,请教职工持已打印、家属子女已签名的承诺书(见附件1),盖临床医学院公章(综合楼2202室,电话:88382084)后,带家属子女的身份证和1寸照片去校公安处趵突泉校区办公室(综合楼1136室,电话:88380110)办理。

2、居住在校园教职工家属区人员进出:可持户口本或者显示居住地(在校内)的身份证和1寸照片到校公安处趵突泉校区办公室(综合楼1136室,电话:88380110)为家人办理出入证。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工作人员选调到省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