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7:16    作者:    点击:[]

一、山东大学:关于做好元旦及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

二、临床医学院的补充通知:

1、学生寒假时间为1月11日-2月27日。坚持“错峰离校、错峰返校”“寒假非必要不留校”“校园相对封闭管理”等原则,学生完成考试任务后即可离校;留校学生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的按照要求做好出入校审批手续;初步计划有重要科研、实习任务的学生经审批后可于2月19日提前返校,其他各类学生2月27日起分三批陆续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适时调整及时部署,由学生工作部门具体通知。

  教职工寒假时间原则上为1月12日-2月26日。学校、校区、教学科研单位要在学生放假后两周内,集中精力组织机关管理人员、骨干教师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认真谋划好本单位各项工作;专任教师应在期末考试结束后,做好课程总结工作及下学期教学安排,利用假期加快推进科研等相关工作;后勤保障服务人员应在保障好留校师生医务员工正常学习工作秩序的前提下,由相关部门统筹安排放假事宜。

2、临床医学院各单位要按照学校上述通知要求,做好假期期间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3、临床医学院有关工作联系人:黄涛、赵爽,办公室:综合楼202室,电话:88382084、88382502。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硕博研究生导师申报2021年度国际学生招生---“荟萃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