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5:12    作者:    点击:[]

一、山东大学:关于“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二、临床医学院的补充通知:

1、放假时间安排:5月1日(星期六)至5月5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

本科生补课安排:4月25日(星期日)补5月4日(星期二)课程,5月8日(星期六)补5月5日(星期三)课程。研究生补课安排:学校不统一安排补课,如需补课,请开课单位与研究生院联系。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按课表安排正常上课。

2、严格出行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的,严格执行学校师生医务员工相关出行审批制度。

3、临床医学院各单位要按照学校上述通知要求,做好假期期间防疫、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4、请各教学实验室行政秘书将假期值班表电子版(山东大学发布的值班表样表见上述山东大学通知中的附件;因值班表信息要上网发布,值班电话一栏请只填报办公座机电话,不要填报手机号),428日前发到邮箱:zs@sdu.edu.cn

5、临床医学院有关工作联系人:黄涛、赵爽,办公室:综合楼202室,电话:88382084、88382502。


上一条:关于报名“2021年暑期海外项目(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山东大学境外学习项目线上交流展(一)”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