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宿舍检查情况通报和倡议(9月30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8:05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宿舍安全、整洁、文明、有序,学院于2021年9月30日组织辅导员对校内部分宿舍进行抽查和走访。经检查,发现个别宿舍存在一些问题,现通报如下:

一、未拉闸断电或者插排未关

二、床面不整洁,床铺未叠

三、个人物品摆放杂乱,桌面物品混乱

四、擅自使用违规电器,在宿舍内给电瓶车充电

五、部分寝室有异味

对于出现问题的宿舍,学院将按照相关管理规定给予严肃处理。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尤其注意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宿舍内注意防火安全,做到人走断电;禁止在宿舍内使用违规电器;禁止乱拉电线,杜绝用电隐患。

二、积极做好宿舍卫生清扫,保持宿舍地面、桌面、床铺干净整洁;有序收纳个人物品;每天通风换气;自觉维护良好的宿舍楼环境卫生,不在公共空间堆放垃圾、杂物,晾挂衣物。

三、注意防盗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离开宿舍时关好门窗。

四、遵守宿舍楼作息时间,杜绝夜不归宿等违纪现象。


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打造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让宿舍成为温暖的“家”。



2021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和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