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组织收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15:19    作者:    点击:[]

各党支部、团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为更好发挥学生党团组织引领作用,引导全体学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新目标新路线新任务上来,结合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党总支工作实际,现就做好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组织收看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10月16日(星期日)上午9:00

二、观看要求

党的二十大是在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现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团支部书记等党团学生骨干于趵突泉校区教学八楼8106阶梯教室集中收看实况直播,各学生党团组织灵活采用方式自行安排,确保全体学生充分了解二十大盛况和及时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班级要注意收集汇总收听收看情况,切实做好收听收看活动的宣传报道,广泛征集学生党员、团员群体的观后感悟,请各党团组织负责人于10月16日22点前将实时观看照片和3-5名学生代表学习心得体会报送至yxrhysjzx@163.com。邮件请注明“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党支部(团支部、班级)”。中心党总支将开设专题系列报道刊发,并择优报送至山大视点。

三、特别事项

请参加集体收看的党团学生骨干佩戴党徽、团徽,戴好口罩,提前半小时(8:30)排队签到入场,自觉将手机调至静音,间隔就坐,保证会场秩序。本次集体观看为本学年重要党团活动,原则上不得请假,确有特殊情况的,请提前递交纸质请假申请到各负责老师处。



联系人以及联系方式:

  团组织:徐老师 0531-88382054 教学四楼101室

  党组织:魏老师 0531-88382084 综合楼202室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党总支

2022年10月13日




上一条: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关于2022年校内齐鲁青年学者推荐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2021年度山东大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