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7日 18:1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结合学校工作部署和学习要求,现面向全体教职工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刻领会和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深刻把握“教育、科技、人才”一体推进对“双一流”高校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科学谋划新思路新举措,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扎实推动立德树人成效提升和“七大战略”提档升级,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培训对象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全体教职工

三、时间安排和培训形式

专题培训于20221230日开始,2023630日结束。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即山东大学网络党校https://www.tcc.edu.cn/h/subject/sdu/)进行学习,学习操作方式见附件1

四、培训内容

采取必修课与选修课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必修课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解读”进行设计,选修课主要围绕“坚持科教兴国战略,提升教育高质量发展水平”“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建设科技强国奠基”“贯彻人才强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3个模块设置课程内容。

培训期间,还将邀请资深专家学者、党的二十大代表围绕“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战略新任务”“培养新时代经世致用的领导人才”“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主题进行直播授课。

五、学习考核

须完成不少于15学时的必修课程和不少于15学时的选修课程学习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学习心得,并在知识自测中取得合格以上成绩,方可获得结业证书。专题培训结束后,所获学时计入2023年度网络培训总学时数。

六、其它

网上专题班由中心统一组织报名,教职工自主开展学习,按时完成任务。中心将定期对网上专题班学习情况进行检查调度。


附件:1.网上学员操作手册

      2.网上专题班课程目录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

202317


上一条:​关于召开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2023年重点工作研究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