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齐鲁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医院新闻 >> 齐鲁医院 >> 正文
王白璐当选山东药理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伦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00:00    作者:    点击:[]

【本站讯】 5月24日,山东药理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伦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药物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规范化与伦理审查培训在济南召开。我院院长陈玉国、副院长田辉、老年病科高海青教授,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史国生、注册处处长曹森,山东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副主任周勇,山东药理学会理事长张岫美出席大会。大会由我院药理基地王白璐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参加大会。

王白璐当选山东药理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伦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在24日上午举行的成立大会上,经过选举,王白璐当选山东药理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伦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白璐做了当选发言,对今后工作进行展望,从国际合作、学术交流、培训教育、著作编辑出版、伦理审查等方面提出详细工作计划。

王白璐当选山东药理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伦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从24日下午至26日,专委会举行了药物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规范化与伦理审查培训大会。大会共设17个专题,邀请21名专家紧密围绕临床试验法规动态和技术要求展开深入讨论。来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人民卫生出版社、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北京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山东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等单位的专家们对药物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的相关法规、运行实践、常见问题与处理、国家核查要点,以及伦理审查等内容做了精彩报告,共同探讨临床试验和伦理审查中的机遇与挑战,旨在落实国家医药改革创新政策,提升临床试验机构研究能力。本次大会聚焦学术前沿,气氛热烈,亮点突出。主委单位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依靠多年来累积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经验,在全国始终挥着引领和带动作用,大力推动我国临床试验事业的发展和国际化水平。

王白璐当选山东药理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伦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作者:赵时亮 来源:药理基地 责编:高丹璎】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来我院调研座谈

下一条:我院举办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神经内科学分会成立大会暨山东省癫痫专家联盟启动仪式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