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齐鲁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医院新闻 >> 齐鲁医院 >> 正文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史国生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00:00    作者:    点击:[]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史国生、注册处处长曹森、山东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副主任周勇一行,针对药物临床试验开展情况来我院进行调研指导。我院副院长田辉、“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负责人高海青教授、I期研究室主任刘安昌、肿瘤科刘联教授、血液科副主任医师赵川莉等参加调研会。调研会由药理基地王白璐主持。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史国生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田辉和高海青结合国家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谈了促进药品创新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医院规划。王白璐对我院药理基地建设和临床试验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相关专业负责人针对临床试验实施过程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史国生一行对医院的药物临床试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医院要做好科学的发展规划,树立法规意识,严格把控质量体系,立足核心技术发展,鼓励新药和创新医疗器械研发,促进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同时,切实承担药品研发的质量责任和社会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通过此次调研,更加坚定了我院做好药物临床研究评价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我院将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推进药品创新和仿制药发展的步伐。同时,不断完善药物临床试验质量体系建设,促进临床试验规范化发展,充分发挥我院在全国的优势和带动作用。

【作者:姜波 来源:药理基地 责编:李小诗】

上一条: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条:我院开展“医学大家面对面”访谈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