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组织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非事业编招聘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7:13    作者:    点击:[]
根据《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将有关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21102014:10-14:25

笔试时间:20211020 14:30-15:30

面试时间:20211020 15:30-17:00

报到及考试地点:济南市学府大酒店立功厅(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路6号)

二、考试须知:

(一) 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须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同时提供近48小时内在正规检测机构检测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及近14天行程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二) 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

1、《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双面打印,本人手写签名)

2、《诚信承诺书》(本人手写签名)

3、《疫情防控承诺书》(本人手写签名)

4、 附件材料:48小时内在正规检测机构检测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个人身份证明(身份证等)、各学习经历阶段毕业证、学位证、计算机等级证书、英语水平证书、其他资格证书及成果奖励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同时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请将第4项中各项材料复印件按顺序装订。

注:报名材料请如实填写、提供,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者参加招聘资格。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无法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的,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二)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需全程佩戴口罩。

(三)请尽量不要携带大件行李进入考区,若必须,请将大件行李存放至考场外行李暂存区进行统一消杀。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31-88382084

    电子邮箱:chenjiao@email.sdu.edu.cn

 

临床医学院

20211018

 

 

 

上一条: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补录人选公示

下一条: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岗位)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