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人才招聘 >> 正文
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补录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08:51    作者:    点击:[]

根据《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通知》要求和岗位需求,经面试,确定魏蓉芙同志为补充录用非事业编制人员,现公示如下:

公示期限:2021年11月11日-11月15日

公示电话:88382084   联系人:陈老师

公示信箱:chenjiao@email.sdu.edu.cn

接访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内容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单位提出,提出异议须申明理由和事实依据。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要求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我单位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过期或不按照要求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请拟聘用人选于11月12日或11月15日上午8:00-9:00到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校医院二楼210房间领取体检表参加体检。体检时携带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体检费285元。体检前需禁食禁水。

体检标准执行《山东大学新聘教职工体检标准(试行)》,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入职。

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

2021年11月11日

上一条: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学院2021年博士后招聘公告

下一条:关于组织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非事业编招聘考试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