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党支部特色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5:50    作者:    点击:[]

各党支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理念、载体和方法,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学院于2020年4月开展了党支部特色立项活动,共有28个项目获批(项目清单见附件1),建设有效期为1年。结合2020年12月项目中期检查情况,现就2020年度党支部特色立项活动结题验收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提交结项材料:各党支部对照立项活动方案,全面梳理立项活动开展情况,总结活动经验与做法,查找问题和不足,于2021年3月29日前,填写《临床医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特色活动总结验收表》(附件2)(纸质版与电子版各1份),提交学院党委,学院党委将组织统一评审,评定项目最终等次。

2、经费报销:2020年12月已根据各支部项目进展情况完成一部分活动经费报销。如产生新活动费用,请按照报销规定,于2021年3月29日前整理相关发票及费用明细,与结项材料的纸质版一同提交学院党委办公室。后期将根据项目结题评定的最终等次追加剩余经费支持。


临床医学院党委

2021年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