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2:55    作者:    点击:[]

各党支部:

  根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3〕4号)精神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经学院党委研究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批,学院2021年拟发展党员135人(含3月份已发展21人)。综合考虑各党支部现有党员数、本年度发展计划申请情况、上年度发展计划完成情况、3月发展党员工作情况等,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2021年党员发展人数进行了分配,具体指标见《2021年党员发展计划分配表》(附件一)。

  请各党支部认真按照党员发展程序,严格对照党员标准,认真履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的相关要求,精益求精、优中选优,积极慎重地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

  请各党支部按照名额分配,根据前期培养考察情况,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召开支委会确定上半年发展对象名单,填写《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备案表》(附件二),于4月8日下午5:00前发送至党委邮箱lcyxydw@163.com


【注意事项】请务必做好上半年拟发展对象的资格审核,包括:

  ①时间条件:年满18周岁后提交入党申请书,申请入党时间满3个月后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时间满1年以上(2020年4月之前)。

  ②基本条件:入党态度端正、表现积极,各方面表现良好;由外校考入的入党积极分子应有原单位党委出具的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意见;党课培训合格。党课成绩有效期5年,原则上应在70分以上;如成绩不足70但表现优异者,请党支部同时报送情况说明,经党支部书记签字确认后,将拍照或扫描电子版与备案表同时发送至党委邮箱。

  学院党委将根据各党支部报送的名单,对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审查备案。各党支部工作过程中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报送学院党委,以便学院进行统一调度。


  联系人:曲老师

  联系电话:88382653


临床医学院党委

2021年4月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党支部特色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