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省立医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20:29    作者:赵婷婷    点击:[]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支部实际,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学习效果,驻省立研七党支部于2019年11月8日晚9点在省立医院科教园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巧主持。

王巧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从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差距在哪里、如何落实整改四个方面阐述了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对支部前期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同时也指出具体实践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且向支部成员征求关于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同志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接着,她分享了开展主题教育总要求的有关理论,以及个人在学习相关论著中的心得。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找差距,就是要不断反思工作的不足并加以改进;抓落实,就是要把思想转换成具体实践。“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必须全面把握,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通过这次党课,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上一条:驻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及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驻齐鲁医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举办“重温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