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中心医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及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09:26    作者:薛冰 明天    点击:[]

11月15日下午,驻济南市中心医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支部书记薛冰以“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为题进行领学,学院党委委员马金耀、钟宁列席现场检查指导,马金耀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为题为与会党员作专题党课。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徐正主持。

薛冰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及使命谈起,分享了自己对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的认识和体会。她指出,党性修养的强化与锤炼,根本办法是解决思想入党问题,最重要的是抓好自身学习,并在实践中磨炼意志、锻炼自我。她强调,作为医学生党员,不仅要做思想及学业上的先锋模范,更要成为优秀医德医风的代表,服务好广大群众及患者,为“健康山东”、“健康中国”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党员代表王立铨、林志隆围绕领学报告内容做重点发言,全部与会同志均结合自身学习的心得体会,依次进行发言。

在党课上,马金耀同志指出,青年党员是党和国家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是青年中的佼佼者,行进在青年队伍的最前头。他对各位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党和国家的事业充满信心,信赖中国共产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能够实现全体人民的最终幸福、能够实现每名历史参与者的人生意义。二是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以远大的抱负、崇高的志向、坚定的信念和灼热的理想投入到学习中,做卓越的新时代临床医学生。三是要树立健康良好的党员形象,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和健康的生活习惯,在同学当中做好先锋表率。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今后一定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服务意识及专业素质,承担好一名合格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上一条:驻二院学生党支部前往北全福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下一条:驻二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