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齐鲁医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学党史 铸党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4:37    作者: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支部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30日,临床医学院驻齐鲁医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于趵突泉校区八号楼举行支部党员大会。大会以“学党史 铸党魂”为主题,由支部书记宋志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大会讨论了接收刘玲鑫、亓燕两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两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参会党员发表意见。经参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刘玲鑫、亓燕两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宋志鹏代表党支部对两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同时也要求两名预备党员今后要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宋志鹏为全体参会党员做了题为“伟大的征途——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的主题报告结合一系列图文史实,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新民主主义革命与旧民主主义革命的区别、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主要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铸就的中国精神三个方面生动讲解了这段党史。他要求全体党员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中感悟艰苦卓绝,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矢志创新、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心系人民,为国家的科技进步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大会进行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支部党员为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寄语,祝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祝福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突破。

支部副书记胡嘉怡代表支委会向毕业生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性初心;三是树立党员形象,争做行业先锋模范。毕业生党员代表陈芳芳表示,临近毕业,心中充满感慨与怀念,迈向人生新阶段今后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奋进,为母校争光,为党徽添彩。

上一条:驻千佛山医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驻山大二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