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省立医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16:4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根据学校和中心部署要求,2022年3月12日晚9点,驻省立医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王晓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列席旁听。

   

会前,结合工作要求和支部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小组为单位深入开展专题学习,集中组织线上学习交流会筑牢精神之基。同时,广泛开展征求建议、谈心谈话活动,诚恳听取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副书记姚淑美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报告了一年来支部整体工作情况和建设现存的问题,重点查摆了思想认识和自身建设层面的问题和差距。王晓杰同志带头做个人检查,每位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逐一进行党性分析,明确努力方向,并对其他党员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随后,会议开展了党支部工作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

王晓杰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支委班子要继续完善整改清单,接受党员群众监督,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率先推动整改措施落实落地。全体党员都要保持奋起直追的姿态,发扬成绩、克服不足,时刻向时代楷模和先进典型看齐,对阻碍个人发展的问题彻底加以整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恪守职责担当,共促中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立研七 赵卫华



                            


上一条:驻省立医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驻济南市中心医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