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省立医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16:55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从严落实防疫工作,2022年3月24日晚8点,驻省立医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采用线上会议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关于预备党员李佳楠、杨正宇按期转正的事宜,会议由副书记姚淑美同志主持。

    会上,两位预备党员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二人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支部内活动,在今后要继续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锤炼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随后,入党介绍人汇报了两人预备期期间的具体表现和考察意见,支委会通报了申请人的审议情况,与会党员对两人能否转正展开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决定,同意李佳楠同志和杨正宇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后,两名新转正党员都表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及决心。他们表示成为正式党员后,要坚持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努力增强政治意识,践行入党誓词,积极进取、矢志奋斗,在工作学习中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同学在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志愿服务、考研就业等各方面共同进步,争取为中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立研七 赵卫华



 




   


上一条: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驻省立医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