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生殖研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7:12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鼓舞青年党员、团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奋勇前行,5月24日晚,驻生殖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生殖实验室404会议室召开五月份专题研讨会,研讨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本次研讨由第4党小组组长张孟格领学,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参与。

张孟格同志从“共青团的历史”“共青团的贡献”“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的殷切希望”“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要求”“重要讲话金句摘录”六个方面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学习。她强调,在座的青年同志多数具有党员和团员双重身份,需认真领会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与会党员踊跃发言,表示将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争做“五个模范”,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把家国情怀贯穿于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带领一代又一代青年同志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做出了卓越贡献。身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广大青年党员、团员更应该传承弘扬先辈精神,以奋勇进取之姿,跑好伟大复兴的青春接力赛。

(图文/尹汝莎)

   



上一条:省立研七党支部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

下一条:省立研二开展“疫情防控 凝聚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