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生殖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成功举办“学姐的火炬——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7:15    作者: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加强支部党员交流,2022年6月16日,驻生殖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趵突泉校区图西101举办“学姐的火炬——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蓝湘鑫主持,邀请孟婷婷、张有振、许伟伟、吴日超、王玉清五位毕业生党员担任主讲人,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硕士毕业生党员孟婷婷和张有振主要围绕“如何考博”这一话题进行分享,她们结合自身的考博经历,向大家介绍了考博的相关流程并提醒大家要尽早规划,明确目标,不断努力,尤其是在科研和英语方面,要多下功夫、下狠功夫。博士毕业生许伟伟和硕士毕业生吴日超则从就业角度,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从“如何获取求职信息”、“面试更看重什么”等给出了建议。

最后,硕士毕业生党员王玉清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转达了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颜磊教授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和殷切期望。颜磊教授希望大家无论是工作还是考博,都能严格要求自我,弘扬山大精神,展现出青年一代的风采。

薪火相传守初心,担当有为做先锋。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作为本支部毕业季活动的保留环节,既丰富了未毕业党员对考博、就业等不同发展方向的认识,也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激励毕业生党员离校后自觉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持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尹汝莎)



上一条:省立研二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省立研七党支部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