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省立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参与到2022级新生报到迎新工作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12:03    作者:    点击:[]

七月酷暑,雨中送别毕业师兄师姐们的不舍情感还未褪散,今天山东大学2022级研究生一年级的师弟师妹们就迎着烈日骄阳向我们走来了。为更好配合学校完成迎接新生工作及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驻省立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特派出四名党员同志陈鹏程、宋潇君、时瀛洲、阮彩荣参与学校迎接新生工作中,时瀛洲同志负责新生报到的身份核验,陈鹏程、宋潇君、阮彩荣三名同志负责核酸检测工作。

   

报道前,根据国家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要求,结合医院工作实际,特制订了《2022级山东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方案》,详细设置了行李消杀与体温检测、身份核验、组织核酸检测、返回宿舍以及为学生发放包括口罩、消毒液在内的健康包等报到流程。

报道当日,伴随着初升的太阳,全体工作人员早早的到达各自工作岗位,不到八点报到处就陆续迎来了脸上洋溢着对研究生生活的期待的一年级研究生们。每位一年级新生都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在学校、医院、志愿者以及新生的配合下开学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各项工作,有纪律,有效率,有原则。截至下午5点,所有省立医院的全体新生的报到注册工作已圆满结束。

在未来的三年里,将会在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统筹下,一年级新生们不仅将要进入一个新阶段,真正意义上进入临床工作与防疫工作,让我们在省立医院这个大家庭里共同学习、共同努力,从临床中学习,在临床中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持续为我国医学事业发展发光发热。

                       







上一条:省立研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驻非直属医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