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非直属医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7:20    作者:    点击:[]

为帮助党员同志做好学业、职业生涯的规划,巩固毕业生党员和在校党员的沟通交流,弘扬“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6月28日晚,驻非直属医院研究生党支部邀请部分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开展线上经验交流分享会。

首先,支部毕业生吴敏、刘晓丽和尹天雯三位同志就自己的申博经历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虽然每个优秀毕业生的成功不能完全复制,但是三位同志都提到了日常积累和提高的重要性。无论是申博还是就业面试,都是对自己研究生生活的归纳和展示,只有日常学习和工作不断进行“量变”,才能在最后面试时产生“质变”。其次,三位同志还强调了心态调整的重要性。社会飞速的发展对毕业生提出了日渐严格的要求,但是,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要耐得住寂寞,经得住磨炼,才能最后一鸣惊人。

随后,程博和贺科文同志就自己的求职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学习的生活是短暂的,未来大家终将面临就业的问题,作为临床医学的学生,未来要争取做一名“医生科学家”,既要治病救人,又要深入基础机制的研究,从而将临床和科研实现1+1>2的效果。

支部党员认真聆听每一位发言人讲话并在分享结束后踊跃提问。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付辉表示,每一年的优秀毕业生交流是一个加强沟通,鼓舞志气的好机会,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感悟和体会。继续将此活动传承下去,才能更好的体现“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同时书记希望大家向优秀的毕业生党员学习,坚守初心、乘风破浪、争当先锋模范。

图文:刘婧如


上一条:驻省立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参与到2022级新生报到迎新工作中

下一条:省立研二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