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生殖医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09:24    作者: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驻生殖医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图西102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辅导员付辉参加了此次直播学习活动。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党的二十大正式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起立,在肃穆的氛围下共同奏唱国歌,迎接此次盛会。随后,党员们跟随党代表对已故的无产阶级先烈们默哀。


与会党员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深受鼓舞。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向大会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并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学生党员马舒心对脱贫攻坚深有感触。他表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全国八百多贫困县全部脱帽,近一亿农村人口实现脱贫,人民幸福感日渐提升,这与党的领导密不可分。党小组组长张文哲提到,作为一名医学生党员,她明显感受到国家对科技创新的大力扶持,自己会像习近平总书记所期待的那样,在党和国家引领下,提高专业技术,不断创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辅导员付辉进行了发言总结。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各位青年党员同志要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党的二十大为党和国家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文 尹汝莎)


上一条:驻济南市中心医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和党员集中培训学习交流

下一条:中心研党支部“三会一课”与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