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省立医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09:33    作者:    点击:[]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提升工作,10月29日15时,中共山东大学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驻省立医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从党的使命任务、十年伟大变革、科教兴国战略、文化自信自强、推动绿色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等15个方面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15部分主要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充满了人民情怀,描绘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

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自身紧密结合起来,青年党员是当今社会进步发展的主力军,是支撑社会事业发展的核心。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定要有坚定的理想和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自我学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提高政治思想素质,时刻不忘自己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心中有信仰、前行有方向、奋斗有力量。”通过学习交流,与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上来,承担起社会发展的使命,步调一致地紧密团结起来,为了共同的理想努力打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图/文 许倩倩)

上一条:驻生殖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驻济南市中心医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和党员集中培训学习交流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