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生殖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15:42    作者: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驻生殖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学习郭新立书记、李术才校长在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主题,以党小组为单位展开。

首先,党支部全体成员对李术才校长和郭新立书记在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自主学习。李术才校长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学校春季学期的工作成效,部署了秋季学期重点任务,并对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郭新立书记以“精耕细作开新局”为主题,提出要紧扣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转变思维范式、创新工作模式,不断破解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点、难点、薄弱点、风险点。经过充分学习后,各党小组相继召开了线上研讨会。会上,各党员结合实际情况畅谈学习感悟。

党员干部孟婷婷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我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面临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党员同志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严格执行各项防控举措,遵守学校医院的规章制度,切实扛起党员的政治责任。

学生党员李师光同志表示,李校长讲话中提到的“提升学习研究的本领能力”是我们党员同志应该着力培养的,作为医生党员,我们要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不端增强谋事干事成事的真本领和专业能力,永远保持不断学习的劲头和实事求是的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研讨深刻,为支部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学生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精耕细作”要求,追求卓越、只争朝夕,担当作为、埋头苦干,以青春奋斗的姿态,为学校的发展、为中国梦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驻生殖医院研究生党员在行动

下一条:驻生殖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