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生殖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08:33    作者:    点击:[]

2023年3月8日,山东大学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驻生殖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朱爱卿主持会议,近30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朱爱卿、蓝湘鑫等支委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所部署的最新政策方针,突出2023年全国两会所规划的新形势新气象,重点结合支部近半年的支部建设、支部活动策划和发展党员等工作上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剖析。与会党员踊跃发言,不仅对支委班子的辛勤付出对出极大的肯定,还对略显逊色的做法提出建议。随后,在助爱情的组织带领下,按照党小组分别集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全盘接收改进意见,深入反思审视,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最后,大会还完成了民主评议工作。经无记名投票,支部工作获得全票优秀,同时产生了蓝湘鑫、郭玲、朱爱卿等被评定为“优秀”的党员10名。

最后,副书记蓝湘鑫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锻炼,大家都深刻反省了自己,明白了自身还有哪些不足和需要改正的地方。今后的学业与生活里中,都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加强学习、时常反思,以实际行动加强整改,促进个人能力提升,争取为中心党总支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上一条:锤炼党性,共谱新篇——省立研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殖研二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