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锤炼党性,共谱新篇——省立研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09:18    作者:许倩倩    点击:[]

根据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党总支《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3年3月7日19时,驻省立医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长城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倩倩同志主持。

会前,支委班子讨论制定了《2022年度山东大学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驻省立医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并于3月2日再次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为切实开好组织生活会把稳思想之舵此外,支委成员、支部党员之间通过谈心谈话认真交流思想体会交换意见建议,为组织生活会提前营造了良好氛围

会上,许倩倩同志代表支委班子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承诺将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逐一研究制定措施,确保整改落到实处。随后,许倩倩同志组织带领支部副书记孙伟佳同志、组织委员尚娟娟同志及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都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多个方面认真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支部党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毫不避讳地提出批评意见,同时更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最后,党员们对党支部班子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实事求是地查找不足和问题,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今后要将善于发现问题、敢于面对问题、乐于改正问题的作风继续发扬下去。孙伟佳同志表示本次大会中党员同志们结合既往工作情况,对支部各项工作提出新的要求,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都很强,全体党员都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组织生活会是健全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良好方式。在本年度组织生活会中,全体党员敢于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捅伤疤,触动人心,政治素养得到了极大地磨炼,帮助大家确立目标树立自信,更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省立研一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进展和凝聚性提升,争取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省立研五党支部成功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驻生殖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