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非直属医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09:23    作者:    点击:[]


为了加强对党的二十大新断论新思想新观念的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2023年3月12日,驻非直属医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李春浩同志主持召开。

会前,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四方面重要内容,支部书记徐雨辰结合新时代党员的初心使命与医务工作者的职责要求,再次对党的二十大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所蕴含的精神,为积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理念打好思想基础。

会上,徐雨辰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回顾了党支部整体建设情况,科学分析了党支部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年的工作中心和努力方向做出了规划。随后,徐雨辰同志组织全体党员按照党小组分别开展个人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在畅所欲言中归纳分析了自己出现的问题,同时也在接受批评意见中发现个人改进策略,认真誊写了查摆问题清单,收获了满意的解决方案。最后,大会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

通过此次大会,各位党员都在交流沟通中获益良多,相信这对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都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驻非直属医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省立研五党支部成功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