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省立研五党支部成功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09:19    作者:    点击:[]

山东大学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驻省立医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2023年3月13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山东省立医院科教园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杨慧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第一党小组组长卢昱蓉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鼓励广大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在支部书记杨慧的主持下,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上一年度自查问题清单进行总结,由个人及支部内其他党员提出整改措施,个人明确整改期限,自觉接受支委及支部内其他党员监督,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后,全体党员圆满结束了民主评议工作。

杨慧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针对上一年度支委工作和党员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支委成员及支部党员能够做到“真反思、勤总结、认真改”,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与支部活动的同时,能够在临床及科研工作中积极实践,扎根临床一线,瞄准科技前沿,争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敢于担当,有所作为。

(文:程延超 图:张舒荣)

上一条:驻非直属医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

下一条:锤炼党性,共谱新篇——省立研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