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驻山大二院学生党支部就“学生日常就餐消费价格调研”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3:38    作者:孟星辰、薛志伟    点击:[]

10月29日,驻山大二院学生党支部与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善德餐厅管理人员在善德餐厅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薛志伟主持,党支部宣传委员孟星辰及善德餐厅经理等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工作要求,10月13日-10月27日,驻山大二院学生党支部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根据同学们反映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就学生日常就餐消费价格进行了专题调研并根据调研数据分析,形成了调查报告。

在座谈会中,薛志伟向餐厅管理人员详细说明了本次调研的过程与结果,本次调研共回收有效问卷128份,根据调研结果显示,“价格昂贵”是同学们不愿意去食堂就餐的主要原因,其次为“排队时就餐人数过多”、“医生、患者就餐区不分明”等问题。

善德餐厅管理人员耐心听取支部的调研结果报告,并对党支部收集、反映学生们的需求和意见这一积极行动表示肯定及支持,并表示会认真考虑并考察调研报告中反映的问题,真正摸清楚情况,把症结分析透,与党支部多交流,与驻山大二院广大同学多交流,尽快解决学生就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守初心,担使命,驻山大二院学生党支部始终坚持脚踏实地地为同学们解决日常生活中的点滴问题,将支部进一步打造为更加有温度的“服务型党支部”,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