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遇见未来的你”——新年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0:13    作者:    点击:[]

时光荏苒,转眼间2020年踏雪而至14日晚,临床医学院“遇见未来的你”——新年联谊活动于趵突泉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联谊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展示舞台,加强不同院系、不同医院、不同专业学生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彼此情谊。活动吸引了我校4个校区19个学院的近300名同学参与。

本次联谊活动以增进交流为主线,穿插上演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们精心准备的歌舞和游戏展现了临床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晚上6时30分,邹文玉等人的一段热舞《latata》劲爆开场;器乐合唱《白桦林》把现场观众带到了一个神秘静谧的异国他乡;王博文同学带来的原创单曲《胆小鬼》,以其清澈的嗓音、唯美的曲调引发现场阵阵欢呼;歌舞串烧《一键重启》中,舞者们先是以优雅的身姿配合悠扬的国风歌曲婆娑起舞,而后又随着节奏强烈的嗨曲张扬活力,将活动推向高潮!情歌对唱《Baby it’s Cold Outside》、《风吹麦浪》,独唱《红玫瑰》、《王妃》等节目兼具艺术美感与思想内涵,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游戏环节,《你画我猜》充分考验团队的默契程度和想象力;《背筐投篮》为男女同学的协同配合提供舞台;《抢凳子》、《一元五角》等游戏则更侧重展现参与同学的临场反应能力。联谊活动在趣味游戏《水醋酒猜音乐电影》中走向尾声,大家在收获精美礼品的同时也收获了新的友谊。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全程进行微信留言互动,到场同学可随时将自己想说的话留言至学院微信公众号,并同步投射至大屏幕,真正实现了全员参与、全程互动。主持人对每位上场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了采访,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结识朋友的机会。现场,主持人妙语连珠、歌舞表演如梦如幻、游戏环节热情四溢、微信留言互动充分,全场气氛欢快热烈。

学院还精心准备了具有浓郁医学特色和山大元素的原创文化产品作为纪念品,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此次新年联谊活动是临床医学院举办的首场面向全校研究生的联谊活动,旨在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加强不同专业和学院之间研究生的交流。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来自14家教学医院的48名硕博研究生在繁忙的期末考试间隙,在紧张的临床工作和学术研究之余,利用4周时间进行筹备、彩排,并最终奉上一场精美绝伦视听盛宴,体现出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为活动筹备提供了全方位指导和条件保障。(文/孙清、杨子江、王浩南;摄影/张文哲)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辅导员助理年终述职会议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博士团支部举办特色实验技术培训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