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传达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10:03    作者:曲珊娜    点击:[]

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临床医学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军中无戏言,军令如山倒”的态度,第一时间在全院范围内传达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具体方案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了传达全覆盖,落实有举措。

2月8日下午,学院利用教职工工作群、行政管理人员政治理论学习群及学生班级群等平台,组织开展了一轮线上集中学习活动,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全院师生认真研读,积极配合,纷纷在群内许下“已学习、必遵守”的承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全院师生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战胜疫情的信息更加坚定,采取行动的目标更加明确。

2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专题研讨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梳理工作难点,细化工作举措,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上,党委书记牟道玉带领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樊丽明校长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指示精神,重点解读了郭新立书记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提出的“三个两”和“两个三”工作要求。牟道玉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全院师生同舟共济,工作专班各司其职,形成了全员抗“疫”的良好局面,但学院依然面临着师生人数多、分布分散、情况复杂等客观风险,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不容半分松懈。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战时状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把各项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院长王欣在讲话中指出,全院各部门要从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大局出发,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也要确保“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既要把疫情防控做好,也要持续推动“双一流”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之后,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照“八个落实”的指示精神,逐项研究,逐条讨论,进一步梳理了教师工作、学生工作、教学安排、后勤保障、舆论宣传、综合协调等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逐一制定了应对举措,进一步明确了责任要求,研究制定了《临床医学院关于进一步抓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的实施方案》。

牟道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工作专班要立足学院实际,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及各教学医院的协同,把“工作细到每一个”,切实做到人员到位、要求到位、落实到位。全院各部门及全体师生要严格落实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完成各项防疫任务,全院齐心,坚决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文字/曲珊娜)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全力保障本科教学工作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诊断学教研室全力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