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驻二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线上学习,书写战疫感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10:02    作者:吴国境    点击:[]

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院通知安排,驻山大二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0年2月24日在微信群以分享学习资料和心得体会交流等方式开展2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副书记薛志伟将学习材料和相关新闻发到微信群供大家学习思考,并对文件进行一定解读。随后薛志伟分享了自己对于文件学习的心得体会,呼吁大家进行线上讨论和心得体会分享。

各位同志表示,疫情虽然汹涌无情,但这段时间却处处充满着温暖。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坚守在岗位的防控工作人员,具有大局意识的主动隔离的全国人民,这一场疫情让我们再次看到了中国力量。山大第二医院的近300名医务员工挺身而出、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敢于牺牲,舍小家顾大家奔赴湖北战“疫”一线,以舍身忘我的大无畏精神与疫情较量,守护了初心,担当了使命。他们身上所展现的高尚品德是齐鲁医学精神的深刻展示,是山大精神的生动体现,更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他们用实际行动给我们学生党员上了一节深刻的党课!

以下为支部党员们的学习体会与战“疫”感言

 


上一条:战“疫”有I(爱) | I LOVE-我身边的抗疫故事——《共克时艰》

下一条:最美抗“疫”临床人 | 马坤: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