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传染病学国际化课程建设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5:05    作者:王晓楠    点击:[]

6月15日,临床医学院传染病学国际化课程建设启动会在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召开,传染病学国际化课程负责人李强教授及团队主要成员杜文军、王晓燕、王晓花、张孝国等参加会议。

李强教授传达了临床医学院国际化课程建设启动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国际化课程建设背景、意义,并从国际化课程教学团队、教学大纲、教学课件、全英文慕课、教材及题库建设等几方面介绍了国际化课程建设的具体要求。随后,团队各成员结合自身经验交流了课程建设思路和当前存在的问题,相互之间进行了充分的分享和讨论,并就国际化课程建设目标和工作进度达成共识。

传染病学作为临床医学院首批18门立项国际化课程之一,李强教授迅速组建团队,制定项目计划,筹备课程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教育教学理念与方式方法改革,提高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国际化课程建设是推进学校国际化战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对全面提升来华留学教育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驻省立医院2014级临床医学(5+3)顺利召开线上班会

下一条:驻二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