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驻省立医院2014级临床医学(5+3)顺利召开线上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7:11    作者:    点击:[]

为全面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学习及生活状况,6月16日,山东省立医院2014级临床医学(5+3)召开线上视频班会,辅导员袁园及全体学生参加活动,会议由班级负责人赵狄铭主持。

首先,袁园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返校的关心和重视,从发放健康包、简餐到张贴返校应知应会、应急处置流程,这些服务细节无不体现着学院对全体同学的关爱。她提醒大家回到医院后,及时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以便入科后迅速适应科室的高强度工作。同时,她嘱咐同学们坚持每日填报体温数据、注意观察身体状况、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出现发热症状时不要慌张,理智对待,及时就诊。最后,对于同学们普遍关注的校区通行证的办理、自习室的开放等问题,袁园都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同学们纷纷留言说通过此次班会,自己更加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更加明白学校和医院在疫情期间的管理制度,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认真投入到规培学习中。

本次线上班会的开展不仅帮助大家解决了一些生活及学习问题,同时帮助同学们及时适应了返校后的生活节奏和管理模式,为同学们安心投入规培,早日成长为优秀的临床医生奠定了坚实基础。(/高佳佳)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本科毕业生返校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传染病学国际化课程建设启动会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