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与乳山市人民医院举办招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20:54    作者:    点击:[]

近日,临床医学院与乳山市人民医院举办招聘座谈会。乳山市人民医院院长马锡卓,纪检书记吾慧瑛,科教科科长李秀玲,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马金耀,党委副书记孙钰,院长助理王琳琳和就业工作负责人孔祥楠参加座谈。

孙钰代表学院对乳山市人民医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临床医学院的历史、现状、师资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马锡卓简要介绍了乳山市以及乳山市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接着,吾慧瑛对医院规模和发展前景、新院区建设、人才需求、人才引进政策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孔祥楠对临床医学院毕业生群体概况、近三年毕业生就业升学情况进行了具体解读,并分析了毕业生就业趋势的变化和学院开展就业指导的情况。

最后,双方围绕医院如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以及学院如何更好的引导学生就业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希望借助此次座谈加强双方的了解,共同促进医疗人才方面的合作交流。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2020年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入院教育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