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5:01    作者:陈姣    点击:[]

伴随着金秋十月的脚步,中秋、国庆、重阳节将相继来临,为充分发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马金耀一行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退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慰问。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老干部的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耐心了解他们的困难及需求。向他们转达了来自全院教职工的节日祝福,并代表学校及学院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在交谈中,院领导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近期学院各项工作进展,征询了老干部们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建议和意见。院领导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离退休老干部们的巨大贡献,衷心希望老干部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及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照顾,为学校及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非常愿意发挥余热,在学校需要的时候定当不遗余力,尽己所能。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部署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

下一条: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与乳山市人民医院举办招聘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