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2020年度“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08:48    作者:    点击:[]

11月16日,临床医学院在趵突泉校区举行2020年度“寻找启明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评选活动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宋亚静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评选现场,7名候选人依次上台与参会师生分享了自己的自强故事:有的同学家中亲属身患重病,却能自立自强,品学兼优;有的同学面对死亡的威胁,仍旧怀揣梦想,砥砺奋进;有的同学勇于创新,在学术研究上突破自我,拼搏进取;有的同学甘于奉献,在学生工作和社团活动中服务师生,获得成长;有的同学心怀感恩,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活动,回报社会。经现场评审,共评选出李旭、逯明慧、古丽三名学生为院级“自强之星”,并推荐逯明慧同学参评校级“自强之星”。

评选结束后,宋亚静勉励所有候选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用自己的自强故事,激励更多青年学生励志成才、回馈社会、报效祖国,在实现健康中国的道路上绽放青春色彩。

山东大学自强之星评选作为选树励志典型的品牌活动,已经开展多次,成为学校资助工作的品牌项目。通过开展此次评选活动,学院涌现出一批自立自强的优秀学子,为其他同学励学成才树立了榜样和标杆,在校园里播撒自强的种子,传递了临床学子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浩然正气。

 

文字/逯明慧

图片/王浩南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赴教学医院开展教学及疫情防控检查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本科生校长奖答辩评审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