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本科生校长奖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08:37    作者:    点击:[]

1116日,临床医学院在趵突泉校区举行2019—2020学年度本科生校长奖学金候选人答辩评审会,此次答辩会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宋亚静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经个人申请、材料审核,3名符合评审条件的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展示。他们分别从学习成绩、科研情况、学生工作、志愿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示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成果。有的同学潜心科研,在临床医学专业刊物上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有的同学意志坚强,面对逆境毫不退缩,在学生工作、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有的同学在紧张的临床实习之余,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并且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积极投身于基层社区的抗“疫”工作,尽己所能,用己所学,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经评委评审,最终推荐2016级五年制学生薛志伟代表学院参评校级答辩。

答辩结束后,宋亚静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说,校长奖学金是山东大学设立的学生最高荣誉,本次答辩会也充分展示了学院最优秀学子的风采,希望同学们继续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临床医学生,在临床医学院这个舞台上展现青年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本次答辩评选既是候选人综合素质的全面展示,也体现了学院在培养学生方面的突出成果,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重要举措。此次答辩会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交流平台,激励大家在优秀的榜样身上找到自我发展的动力,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文字/薛志伟

图片/王浩南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2020年度“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校园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