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08:33    作者:    点击:[]

1月24日,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会议由副院长王立祥主持,学院科研人员及博士后二十余人参会。

首先,王立祥介绍了学院科研发展及科研队伍建设情况,并对2021年度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针对学院科研队伍以中青年人才为主,申报经验相对不足这一现状,会议特别邀请到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王振光副主任和临床医学院齐鲁青年学者特聘教授、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张文程教授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基金申报的专题辅导。王振光结合自身多年科研管理经验,从前期工作基础、申报书撰写、选题方向延续性等方面对国家自然基金申请的全过程做了分析指导,并结合指南对2021年基金申报中出现的新政策、新变化做了解读。张文程结合个人申报及担任基金委评审专家的经验,以个人的研究和项目为例,将基金申报全过程的体会和经验与大家分享。最后,在自由提问环节,参会人员针对自身基金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发言和交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支持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主渠道,是国家创新驱动的源动力之一,也是广大科研人员学术成长的重要资助来源。在2020年基金申报数、立项数及到账经费全面取得突破的基础上,今年学院将继续做好申报组织与服务,从申报辅导、项目指导、形式审查等多方面入手,努力提升学院申报项目质量,力争在2021年基金申报工作中再创佳绩。(图文/朱承)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交流研讨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