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山大二院慰问出征华东区分区赛参赛师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7:09    作者:    点击:[]

4月7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一行到山大二院看望了积极备战华东区分区赛的师生,并做赛前动员。学院副院长马金耀、王立祥,院长助理钟宁一同前往。山大二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小刚陪同。

牟道玉一行来到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与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训练及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嘱托选手及老师放松心情、注意身体、沉着应对,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华东分区赛中赛出我校的形象和水平。

领导的问候和鼓励让参赛选手和老师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加倍努力,全力以赴,充分利用最后的集训时间,有针对性的进行强化训练,以最佳状态迎接大赛,力争在本次竞赛中再创辉煌,以优异的成绩为山大争光。

据悉,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华东区分区赛将于2021年4月9日-11日在安徽医科大学举行。此次竞赛规模庞大,来自华东六省一市46所院校184名参赛选手同台,将决出12支参赛队进入全国总决赛。

 

:刘强

:刘盈盈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顺利举办“研究生核心素质提升训练营”第二期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