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7:36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确立未来发展方向,提升就业竞争力,6月6日,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生就业经验分享会”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举行,邀请三位2020届毕业生进行求职经验分享,活动通过钉钉会议平台面向全院学生同步进行直播。

首先,三位主讲人依次做了经验分享。周琳对内科学专业硕士的主要就业方向进行了梳理,并建议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认清自己,准确定位,根据就业形势,理性做出选择。倪小宁结合简历撰写、面试经验等求职要点,为大家讲解了求职面试的大致流程和注意事项。陈海军建议同学们提前谋划、做好简历,注重多渠道搜集就业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行业和岗位,为大家分享了一些信息渠道,并鼓励大家拥有进入新领域、汲取新知识、迎接新挑战的勇气。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三位主讲人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分享的内容全面详实,为临床医学研究生求职就业提供了宝贵经验,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帮助大家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对于同学们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做好人生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文字/卢诗雅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承办第25期“海右”博士生学术论坛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驻生殖医院研究生开展“走进心灵”专题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