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5:58    作者:    点击:[]

6月29日,临床医学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大会,学习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表彰在党建和事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荣誉证书授予仪式。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王立祥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鲜花。鲜花赠优秀,永远跟党走。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人物获得者、驻生殖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孟婷婷在发言中表示,将切实发挥好勇于担当、躬身践行、率先垂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示范作用,以青春之名,守护盛世中华。

在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与会人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驻齐鲁医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戴子晗作为2021年新党员代表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入党初心和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党的崇敬和爱戴,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入党初心,积极践行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示出共产党员的风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以“不忘来时路,昂首新征程”为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中的哪些内容,学习党史后怎么实践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他讲到,在屈辱与抗争并存的近现代史中,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带领中国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归根结底是因为有了科学理论的指导和人民群众的支持。他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习意识,用心服务群众,在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征程中勇担时代使命,在奋斗和奉献中绽放绚烂的青春之花。

临床医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2021年新发展的党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文字/王浩南、曲珊娜

图片/聂辰宇、田晓涵、彭奇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百名团员集中递交入党申请书

下一条: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